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rawave与K-micro合作研制GPON PHY

摘要: 2006年11月27日——Terawave通讯公司和K-micro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合作开发出业界性能最高的GPON OLT用PHY ASIC芯片。  

    2006年11月27日——Terawave通讯公司和K-micro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合作开发出业界性能最高的GPON OLT用PHY ASIC芯片。

    这款ASIC芯片通过对接收的突发信号进行快速相位锁定以及相应的上行流量同步机制来确保实现非常低的GPON物理层开销。

    Terawave公司的副总裁Boris Auerbuch表示:“我们的BM-CDR技术(突发模式时钟和数据恢复)完全满足ITU-T G.984x标准对突发模式操作的要求,并且还支持非常宽的工作温度范围,既适合室内应用又适合室外应用。”

    K-micro已经将BM-CDR技术集成到这款新型ASIC之中。这些芯片分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Copper Tub" (CT1) ,工作速率在1244/1244Mbps,一个是CT2,速率为2488/1244Mbps。

    该芯片可以在不失锁的情况下支持任意长度的突发信号,同时集成了各种先进功能来支持诸如光电控制和同步、啁啾抑制以及自动恢复等应用。该芯片还采用了完美的CMOS工艺来最大化地降低功率和成本。

    K-Micro公司的CTO Vijay Pathak表示,Terawave与K-micro的合作已经造就出业内性能最好的单芯片PHY。这得益于Terawave在GPON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K-micro的高性能SERDES和突发模式CDR技术。

    Terawave 表示该公司旗下的TW-800系列OLT是最早集成该芯片的产品。这些OLT产品完全满足G.984.x ITU标准要求。TW-800 OLT系列产品目前已经交付客户测试,预计明年一季度就可正式商用。据了解,Terawave是富士通的GPON技术提供商,后者已经成功入围英国电信21CN计划的设备提供商行列。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1/30/2006113009153582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ON
文章标题:Terawave与K-micro合作研制GPON PH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