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irelli发布CWDMDWDM混合平台

摘要: Pirelli宽带解决放案公司日前在欧洲宽带论坛上推出其新型CWDM/DWDM混合平台——光波分复用器(Light

        Pirelli宽带解决放案公司日前在欧洲宽带论坛上推出其新型CWDM/DWDM混合平台——光波分复用器(Light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LWDM)。

        Pirelli公司表示,这种平台是在该公司现有的已经获得成功商用的City8  粗波分复用(CWDM)平台的基础上研制出来的,同时还增加了DWDM功能。这种混合架构支持6个CWDM波长——每个波长工作速率为2.5Gbps,以及16个DWDM波长——每个波长工作频率在2.5或10Gbps,所以总的带宽可达到175Gbps。这些DWDM通道支持光放大,可在无色散补偿情况下实现200公里的信号传输。

        “这种LWDM概念可以满足运营商当前和未来的带宽增长需求,” Pirelli负责市场和产品管理的副总裁Pierluigi Franco表示,“运营商可以在初期利用CWDM波长来对网络进行适度和低成本的改造,而随着时间的演进,他们还可以通过DWDM波长来更好拓展网络容量,提供更快的端口,并且还能始终保持平台的尺寸以及CWDM技术的价格优势。”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0/16/2006101609372764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irelli v
文章标题:Pirelli发布CWDMDWDM混合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