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住友电工光波发布定位入屋光缆 用于FTTPFTTH配置

摘要: 住友电工光波推出定位locatable入屋光缆,旨在服务于FTTP和FTTH网络。公司发言人表示,紧包光缆(Zip Cord)定位绝缘入屋光缆作为低光纤分配光缆或

    住友电工光波推出定位locatable入屋光缆,旨在服务于FTTP和FTTH网络。公司发言人表示,紧包光缆(Zip Cord)定位绝缘入屋光缆作为低光纤分配光缆或最后的入屋线安装时,通过利用低廉的成本优势和改进的效率可在现有铠装光缆上提供关键优势。

    利用住友的定位入屋光缆,就不再需要进行接地或光缆两端的处理。技术员只需简单地手工zip或剥掉后面的定位金属,就可以将其从绝缘光缆中分离出来。接地程序的免去降低了硬件成本,也使得FTTP/FTTH配置安装时间更短、更简单、更有效。

    由于光缆独特的设计,可以通过标准的定位设备检测地下光缆,防止在以后的安装工作、环境改造或其他活动中对光缆造成损伤。比铠装光缆更轻、更小(10-mm x 4 1/2-m)、更柔软,住友电工的光缆设计通过疏松的防水空管提供1-12条光纤。主要有两个原因,一因为位于电子管各侧,给光缆提供耐热性(-40 °C—+70 °C)和机械保护。空管外有OSP阻燃PVC护套。该光缆满足OFC易燃等级标准。定位金属以8字结形式安装在光缆的一侧,便于快速安装时的zipping。通过简单地缩短定位器总长,光缆还可以应用于架空环境。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4/06/28/2004062809513806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住友电工
文章标题:住友电工光波发布定位入屋光缆 用于FTTPFTTH配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