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amamatsu发布用于千兆以太和光纤信道市场的高性能TOSA

摘要: Hamamatsu公司日前发布型号为L9278-14的发射器光子系统(TOSA),主要应用于千兆以太和光纤信道市场,该产品采用1310nm的FP激光二极管以及一个

    Hamamatsu公司日前发布型号为L9278-14的发射器光子系统(TOSA),主要应用于千兆以太和光纤信道市场,该产品采用1310nm的FP激光二极管以及一个传统的直径为1.25-mm的TOSA套管。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

    L9278-14的响应速度为2.5Gb/s,输出功率为0.2 mW,十分适合1310nm应用。其标准光谱中心带宽为1.0nm。FP激光器的标准上升/下降时间为200ps,最大暗电流为100nA。

    设计师将会感受到L9278-14的小尺寸所带来的种种好处。它可以减少占用主板的空间,可实现更多的设计弹性。同时又可以节省成本。尽管其尺寸很小,不过L9278-14还是集成了一个高速FP激光器,光隔离器以及一个用于控制输出功率的监测二极管。

    L9278-14大批量出货的价格为132美圆,样品在4至6周内推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