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EA和Aeneas在FTTP网络中推出VoIP业务

摘要: 在宣布成功铺设了全美最大的FTTP网络后,Jackson Energy Authority和合作伙伴Aeneas Internet & Telephone

    在宣布成功铺设了全美最大的FTTP网络后,Jackson Energy Authority和合作伙伴Aeneas Internet & Telephone(田纳西州最大的ISP)计划为3万多住宅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IP话音业务。Aeneas已选择MetaSwitch作为其VoIP技术伙伴。MetaSwitch曾与Wave7 Optics合作,成功地为FTTP网络住宅和商业用户提供光接入设备。利用MetaSwitch的旗舰产品VP3500下一代第五级交换机,Aeneas将为Jackson的居民提供高质量语言业务,并可通过Web对业务进行管理和配置。

   “我们之所以选择MetaSwitch,是因为VP3500是唯一一款在发送实时第五级IP网络业务上具有超过18个月良好记录的软交换机,而其他的交换机问题不断。” Aeneas Internet & Telephone的CEO Jonathon V. Harlan解释。

    MetaSwitch VP3500高带宽下一代第5级交换机在北美有超过40个的案例。它支持VoIP,VoATM和GR-303以及高级的基于Web的用户业务。公司宣称,在VoIP和VoATM光纤展示会上已验证了VP3500和其他光纤设备有很好的兼容和适应性。利用VP3500,业务供应商可同时处理超过100个用户的呼叫请求,而且无需外部应用服务器的协助。MetaSwitch VP3500配置方便,单个机柜可容纳400-250,000个用户。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4/04/02/20040402090441171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oIP
文章标题:JEA和Aeneas在FTTP网络中推出VoIP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