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4日隆重举办

摘要:2009年9月4日,第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TOCIA)的联袂下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江苏大厦25楼(讯石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讯石第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
各路英豪共商破冰发展之策 

       尽管今年全球经济仍然笼罩在金融海啸的阴影之下,可是在世界各国重视信息化建设并投入大量资金的积极救市下,全球尤其是中国的光通讯行业却迎风而立,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青睐于FTTx技术,使全球特别是中国的光纤光缆市场需求逐年稳步提高。2008年,全球光纤光缆销售总量约为15900万芯公里,比2007年的13081万芯增长22%。截至2009年5月15日,中国FTTX目前已达到1000万户,据中国电信预测,明年FTTX用户会达到3000万,增长速度和发展空间非常值得期待。 

       为了给广大光通讯业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平台,从2003年9月,讯石信息咨询公司联合香港光电协会举办第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以来,此后每年,讯石信息咨询公司都会举办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邀请国内外光通讯产业的学术界、企业界专业人士与业界精英,对当前市场热点、关键技术以及热门应用进行探讨与交流。 

       2009年9月4日,第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TOCIA)的联袂下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江苏大厦25楼(讯石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届时,武汉邮科院的赵梓森院士将为大家全面讲述国内外通信技术的发展概况。而针对目前光纤器件在传感中被广泛应用,光纤传感器在市场中的优秀表现,我们邀请到了北大光学中心刘弘度教授为大家讲授光纤器件在传感中的应用;随着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光纤以太网络技术将以太网的普遍性、灵活性、简单性与光纤的可靠性和速度结合在一起,在各种类型的网络中得到了应用广泛,并成为当下的热点,对此,我们邀请到了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黄河振博士为大家分析光纤以太网的应用领域及发展趋势;在GPON被热炒后,10GPON模块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并且逐渐升温,成为未来的热点,讯石审时度势,邀请了青岛海信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李大伟博士为大家讲解10GPON模块发展现状并结合市场并对10GPON模块的未来之路进行预测分析;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分析师吴娜将为大家讲解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并对未来光通讯市场进行预测分析。此外,上海交通大学陈益新教授、飞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章勇、Eblana Photonics副总裁蔡波博士也在我们的邀请之列,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与惊喜!同时这样一次业界人士的盛会也将加强业内公司与人员的合作与支持,更好地抓住契机共同推动光通讯产业走上更广阔、更具竞争力的迎春之路! 

       在3G网络、FTTx技术迅猛发展的势头下,PLC技术与市场的发展也势如破竹。2009年9月5日,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仍将在深圳福田区福中一路江苏大厦25楼举办第一届全球PLC技术市场发展现状专题论坛。欢迎诸位莅临!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