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TD传输扩容 将采用华为40G方案

摘要:6月17日消息,记者从广东移动独家获悉,广州TD试验网开始建设TD的光传输网络,将业务流量加载到波分系统。此前,广东的波分系统一直由华为和诺基亚西门子(原西门子)承建。
    6月17日消息,记者从广东移动独家获悉,广州TD试验网开始建设TD的光传输网络,将业务流量加载到波分系统。此前,广东的波分系统一直由华为和诺基亚西门子(原西门子)承建。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TD波分系统可能采用华为的方案。
 
    由于广东网络业务流量很大,因此广东也是较早引入40G波分系统的运营商之一。专家介绍,40G波分传输系统对于制造和技术的要求都比较高,由于种种原因,广东的TD试验网络在传输层面上一直没有加载在40G波分传输网络上。
 
    针对现在广东移动开始对TD试验网络做类似扩容的工作,专家分析认为,现有的TD流量相对较少,不可能达到现有的核心网带宽,此举有可能是为以后TD业务量加大做准备,则可能也暗示了广东移动在TD的市场运作上会加大力气。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18/20080618010709344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G
文章标题:广东TD传输扩容 将采用华为40G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