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成都三环项目落地 | 金牛“千亿级现代都市工业新区”新动能

摘要:7月28日,成都三环研究院及通信和新材料研发智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举行!

  ICC讯  7月28日,成都三环研究院及通信和新材料研发智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举行!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等各级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三环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同事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三环集团董事长李钢发表致辞,三环集团金牛的投资建设,从今年3月25日签约落地,到4月18日就正式开业,再到今天研发和生产大楼的正式开工建设,如此高效的金牛速度、三环速度,离不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各级领导干部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各级行政部门人员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积极支持。

  技术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人才是公司的第一资源。三环集团注重研发,重视人才,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也将利用好成都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聚集新的人才、开发新的项目和新的产品,在金牛扎根发展,为金牛、为成都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成都三环项目效果图

  在地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都三环研究院及通信和新材料研发智造项目,将打造成为金牛的示范性项目、引领性项目,为金牛打造“千亿级现代都市工业新区”注入强劲动能,助力实现产业链本地配套的内循环与企业合作共赢。

  △ 三环集团总部

  三环集团自1970年成立以来,深耕电子行业,已成为业内著名的电子材料和元器件制造商,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三环集团始终聚焦陶瓷行业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利用,成立规格高、规模大的研究院体系。目前,三环集团产业布局已覆盖了潮州、成都、德阳、南充、深圳、苏州、武汉、香港、德国、泰国等地,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时尚等众多应用领域。

  △ 公司主要产品

  本次开工建设的成都三环研究院及通信和新材料研发智造项目,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销售服务、技术支持、培训展示等于一体,建成后将开展一批新的研发智造项目,为新产品、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将成为成都市金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助推金牛区发展现代都市工业的建设。

  未来,三环集团将依托成都金牛区现代都市工业的实力,加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在科研、地理、经济政策与市场的全面推助下,为社会提供更多机遇,推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