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almont收购ConcealFab 的多数股权

摘要:Valmont Industries是一家提供重要基础设施和提高农业生产力同时通过技术推动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其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位于科罗拉多州的 ConcealFab 行业的多数股权5G 基础设施和无源互调 (PIM) 缓解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5G 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爱立信将再投资其ConcealFab 股权,并在新公司中持有少数股权。

  ICC讯(编译:Vicki)Valmont Industries是一家提供重要基础设施和提高农业生产力同时通过技术推动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其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位于科罗拉多州的 ConcealFab 行业的多数股权5G 基础设施和无源互调 (PIM) 缓解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5G 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爱立信将再投资其ConcealFab 股权,并在新公司中持有少数股权。

  与爱立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收购 ConcealFab,使 Valmont 与领先的创新 5G 基础设施和 PIM 缓解解决方案提供商保持一致。 ConcealFab 于 2007 年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成立,被公认为电信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他们的成功是他们率先上市的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履行战略以及设计、制造和满足不断变化的特定行业需求的能力的结果。 ConcealFab 与无线运营商、公用事业公司和主要 OEM 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其快速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并将继续支持未来的扩张。

  Valmont 基础设施集团总裁 Aaron Schapper表示:“Valmont 正在推进我们的基础设施投资组合,更加注重投资资本机会的高增长和高回报。基础设施的未来,特别是在电信领域,依赖于全球的连通性、可持续解决方案和无缝扩展。Valmont、爱立信和 ConcealFab 之间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满足通过利用我们公司深厚的客户关系、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及我们的综合足迹来加速我们的增长战略,整合未来的电信需求。”

  爱立信北美网络负责人 Kevin Zvokel 表示:“投资 5G 基础设施符合爱立信简化整个北美 5G 网络交付的目标。我们相信爱立信、ValmontConcealFab 的综合实力将解决关键痛点,并进一步推动向我们在美国的客户提供 5G 技术。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他们未来的一部分。”

  Valmont 全球电信总裁 Joseph Catapano表示:“这是 Valmont 的关键时刻。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创新并把客户放在第一位,这是 ConcealFab 和爱立信的共同点。通过此次交易以及我们的产品、服务和能力组合,我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时代“我们很高兴欢迎 ConcealFab 加入 Valmont 团队。”

  Valmont 的电信战略专注于三个关键目标:提供重要的端到端基础设施产品,通过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传播包容性连接,以及扩大其全球制造足迹。此次联合收购将这一战略变为现实,并使 ValmontConcealFab 有机会立即加速在隐蔽、PIM 解决方案和射频市场的扩张。

  ConcealFab 首席执行官Jonathan Fitzhugh表示:“作为 5G 和小基站基础设施的早期创新者,15 年来,ConcealFab 一直在弥合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与 Valmont 和爱立信的结合为进一步增长和扩张提供了一条加速之路。Valmont 的全球制造足迹和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建立的关系使我们能够满足美国及其他地区对电信基础设施的预期增长需求。我们期待改善全球客户的连接性。”

  该交易将以现金为资金,预计将立即增加收益,第一年收入约为 5000 万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并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4/28/202204280128122654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almont ConcealFab
文章标题:Valmont收购ConcealFab 的多数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