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1月19-21日,长飞公司与您相约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摘要:长飞光纤将以“光云互联 共创无限新动能”为主题参与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展出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光纤传感、全光智慧园区等相关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展示长飞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的探索及成果。

  光云互联 共创无限新动能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大会以“智联万物 融创未来”为主题,汇集政产学研用等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光通信行业领军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 06869.HK)将以“光云互联 共创无限新动能”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展出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光纤传感、全光智慧园区等相关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展示长飞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的探索及成果。期间,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将在主论坛“5G+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分论坛“5G+中欧数字化可持续发展专题会议”发表主题演讲。

  2020年11月19-21日

  我们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B3-03展台

  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5G+工业互联网大会相关内容

  敬请持续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