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意网就将军澳数据中心订总额36亿建筑合同

摘要:新意网全资附属公司易信发展与主要承建商订立建筑合同,就位于将军澳第85区环保大道的土地上兴建一座由两幢大楼组成的高端数据中心,最高总楼面面积约120万平方呎的项目进行开展工程、承担全部责任并完成工程,合同总额36.05亿元。

  财华社讯,新意网集团(01686-HK)公布关连交易,于2020年11月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易信发展与主要承建商即控股股东新地(00016-HK)全资附属公司d新辉城建工程订立建筑合同,就位于将军澳第85区环保大道的土地上兴建一座由两幢大楼组成的高端数据中心,最高总楼面面积约120万平方呎的项目进行开展工程、承担全部责任并完成工程,合同总额36.05亿元,将由內部资源及/或银行融资拨付。

  项目(涉及在集团所拥有位于将军澳的该土地上兴建一座具高电力容量及出色架构韧性的新建专用高端数据中心)将为集团在战略地点的高端数据中心容量提升及扩大约120万平方呎的总楼面面积。竣工后,此新数据中心可在中长期增加集团数据中心容量的供应,并可确保本集团客户在增长时拥有快速扩张的空间。

  此外,由于该土地毗邻本集团位于将军澳市地段第122号之现有数据中心MEGA Plus,项目亦将令集团于营运及基础设施投资方面实现重大协同效应。

内容来自:财华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5/202011050843140392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新意网就将军澳数据中心订总额36亿建筑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