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星欣磊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会员——深圳市星欣磊实业有限公司,星欣磊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精密机械加工件及金属封装外壳,研发制造光纤量测仪表适配接口。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激光、传感、半导体混合集成电路等领域。拥有日本兄弟(BROTHER)、发那科(FANUC)、西铁城(CITIZEN)、津上(TSUGAMI)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一百五十多台,并配备了三坐标测量仪,圆度仪,粗糙度仪、X射线光谱仪等检测设备。能够加工不锈钢、钨铜、硅铝、可伐合金、因瓦合金、无氧铜等材料。期待星欣磊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ICC讯 新晴原野旷,极目硕果丰。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会员——深圳市星欣磊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星欣磊”),期待星欣磊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星欣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精密机械加工件及金属封装外壳,研发制造光纤量测仪表适配接口。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激光、传感、半导体混合集成电路等领域。

  公司位于深圳龙华区,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日本兄弟(BROTHER)、发那科(FANUC)、西铁城(CITIZEN)、津上(TSUGAMI)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一百五十多台,并配备了三坐标测量仪,圆度仪,粗糙度仪、X射线光谱仪等检测设备。能够加工不锈钢、钨铜、硅铝、可伐合金、因瓦合金、无氧铜等材料。

  2015年星欣磊进入金属封装行列,目前已具有精密机加工-金属封装-电子电镀全产业链的生产能力。拥有网带式气氛炉,35立方液氮储罐,分度值0.1mg的电子千平,氦质谱检漏仪等生产检测设备。能按国军标GJB2440A-2006要求生产各类金属封装外壳。

  二十年来,星欣磊以 “因为专,所以精”为企业方针,推行精益管理,精心耕耘,持续改善,潜心苦练高端定制,量产化生产的内功,致力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星欣磊将继续努力,致力成为光通信和激光器零部件量产化生产的隐形冠军。

  更多详情,欢迎联系:

  Email:fiber@sunny-e.com

  公司网址:http://www.Sunny-e.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3/202011030119404645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星欣磊 会员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星欣磊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