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奥捷通信携光通信无源器件参展

摘要:9月9-11日,光通信无源器件专业制造商成都奥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20)。

  ICC讯 9月9-11日,成都奥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20),奥捷通信是光通信无源器件专业制造商,为全国主要光通信企业主力供应商,主要服务范围为FTTH、数据中心提供硬件支持。

  据了解,内部连接系列包括多款无源光互连跳线,兼容GR-1435、GR-1221等,支持精度高多路串并联传输方式。布线产品系列包含了多种高密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的光纤连接解决方案。

  关于奥捷通信

  是专业从事光无源器件及光配线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包括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插芯、散件、法兰盘、光衰减器、光分路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光缆分线箱、宽带网络箱、光纤收发器等各种光通信产品。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十余项发明专利、三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内光纤连接器研发制造的领导性企业,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5/202009150712127689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捷 无源
文章标题:CIOE 2020 | 奥捷通信携光通信无源器件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