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中测仪修携光示波器等系列仪器仪表亮相 展位号4A017-4A018

摘要:CIOE 2020,深圳中测仪修携光示波器等系列测试仪器仪表亮相,展位号:4A017-4A018,诚挚欢迎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ICC讯 (编辑:Nicole) CIOE 2020,深圳市中测仪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测仪修)携光示波器等系列测试仪器仪表亮相,展位号:4A017-4A018,诚挚欢迎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中测仪修团队寄总经理张总(右二)


  据中测仪修总经理张忠平先生介绍:公司今年开设有源仪器设备部门,目前无源、有源相关测试仪器仪表库存充足,同时公司配置专业技术团队,及时响应,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中测仪修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光纤通信仪器仪表维修、回购、租售等服务的专业公司。现阶段,公司从跳线测试到芯片测试设备都有充足库存,包括通用的光波长计、可调激光器及光示波器等,可以保证供应,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更多交流,欢迎大家前往中测仪修展台4A017-4A018,或电话联系18688783216(张先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