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因COVID-19影响下调Q120营收预测

摘要:MaxLinear表示,由于COVID-19带来的供应紧张和客户延期交货需求,公司下调今年一季度的营收预测,从早前的6500-7000万美元之间到6175-6225万美元之间。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4月6日--MaxLinear公司(纽交所:MXL),一家为家庭连接、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多市场应用提供领先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供应商,今天宣布下调2020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测。

MaxLinear早前在2020年2月5日提供的收入预测在6500-7000万美元之间,现在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初步总销售收入约为6175-6225万美元之间。

MaxLinear表示,公司下调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预测主要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来的一些行业影响,包括本季度初的供应紧张,以及部分客户的延期交货需求。MaxLinear表示,公司会继续评估销售订单模式的波动性,但同时强调在这一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全球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更重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7/202004070149200142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COVID
文章标题:MaxLinear因COVID-19影响下调Q120营收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