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四川移动启动2020年-2021年无源波分复用设备集采:含税总金额超1.02亿元

摘要:四川移动启动2020年-2021年无源波分复用设备二级集采项目,拟采购2020年-2021年无源波分复用设备,其中25G SFP+彩光模块109646个、10G SFP+彩光模块39762个、6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不含彩光模块)13281套、12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不含彩光模块)6640套。该项目总预算金额为不含税9071万元(含税预估金额10250.23万元),

  ICCSZ讯 (编辑:Nicole)四川移动启动2020年-2021年无源波分复用设备二级集采项目(招标编号:川移采【2020】0101号),拟采购2020年-2021年无源波分复用设备共,其中25G SFP+彩光模块109646个、10G SFP+彩光模块39762个、6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不含彩光模块)13281套、12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不含彩光模块)6640套。

  该项目总预算金额为不含税9071万元(含税预估金额10250.23万元),框架协议含税上限金额=项目不含税预估金额×中标份额×(1+增值税税率)。设置最高限价,投标人所报的不含税综合折扣不得超过100%,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中标人数量、份额及中标候选人推荐数量如下:


  同时,项目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且注册资金4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值外币(注册资金为外币,折算汇率以开标截止日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的中间价换算)。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若事业单位参与应答,只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开办资金4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分公司参与投标只需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若有注册资金要求,还需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以总公司注册资金为准。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为止,具备相关产品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CMA或CNAS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所招产品的有效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的结论为合格或符合,原件备查。(备注:所招产品是指25G SFP+彩光模块、10G SFP+彩光模块、6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12波无源波分复用器(合/分波器),投标人须同时提供这四个产品的检测报告。)

  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为止(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在国内销售的同类产品(无源光纤倍增器,或无源波分,或无源光纤扩展器,或无源光纤复用器,或无源WDM,或光模块)销售业绩的累计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仅接受原厂商投标。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3月19日09时00分至2020年3月24日09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08日09时00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