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 Q319营收1.14亿美元,同比下滑18.57%

摘要:ADTRAN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本季度的销售额为1.14亿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1.4亿美元,同比下滑18.57%。净亏损为461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为760万美元。 该季度每股净亏损0.96美元,而2018年第三季度净收益0.16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本季度的销售额为1.14亿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1.4亿美元,同比下滑18.57%。净亏损为461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为760万美元。 该季度每股净亏损0.96美元,而2018年第三季度净收益0.16美元。

  ADTRA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Stanton表示:“我们本季度的进展被拉丁美洲的Tier 1 客户的暂停和欧洲Tier 1 客户的支出放缓所影响。 除去这两个国际客户,我们的业务比上期增长了20%,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的GPON光纤接入业务的销售增长以及ONT的强劲业绩所推动的。 迄今为止,我们的GPON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并且我们的10G PON和光纤扩展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获得强大的吸引力。 在本季度中,ADTRAN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我们相信这将对我们的成功发展起到帮助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1/201911010041493066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文章标题:ADTRAN Q319营收1.14亿美元,同比下滑18.5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