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宏展科技将参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

摘要:10月31日-11月3日,宏展科技将参加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展位号#1529,展出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海拔高度低气压试验箱、温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等,欢迎关注交流。

  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  共4天

  展出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出摊位:1259

  展出产品: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海拔高度低气压试验箱、温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

  ~欢迎您的驾临指导~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行走于信息通信(ICT)产业*前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泛ICT行业*具影响力的盛会、5G发布的主战场。PT展自1990年起,始终致力于打造*具影响力和**活力的ICT平台,为ICT产业链提供政策解读、技术研发、市场应用和金融投资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沟通合作机会;因其前沿、优越、前瞻和高效连接,贯通和满足ICT产业链各方利益和需求,PT展也被誉为中国乃至全球“ICT市场的**基地和风向标”。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唯壹主办的信息通信行业盛会,聚焦尖端科技,汇集行业精英,引领ICT行业发展趋势。从上游解决方案到您手中的智能潮品,我们完整贯穿ICT产业链,邀您参与信息通信技术在各行业和大众日常生活中的万千赋新,让万物生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8/201910280902146051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展 PT展
文章标题:宏展科技将参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