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收购Centina 提高Blue Planet产品能力

摘要:美国设备商Ciena表示已同意收购Centina,后者是一家服务保障分析和网络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该交易尚未披露金额。Ciena将在交易完成后把Centina的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整合到其Blue Planet部门平台中,Ciena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这一交易。

       ICCSZ讯(编译:Aiur) 美国设备商Ciena表示已同意收购Centina,后者是一家服务保障分析和网络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该交易尚未披露金额。Ciena将在交易完成后把Centina的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整合到其Blue Planet部门平台中,Ciena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这一交易。

       Ciena相信收购私有公司Centina,将为Blue Planet部门平台强化闭环智能自动化产品力。Centina资产将通过收集和整理来自多家供应商和网络层的故障、事件和性能数据来提升Blue Planet保障能力。数据可以来自虚拟领域(例如NFV)和传统光纤、以太网和IP/MPLS网络和服务。新功能将集成到Blue Planet多域服务编排(MDSO)和Blue Planet库存(BPI)平台中。

       Blue Planet高级副总裁Rick Hamilton表示:“对Centina的收购进一步提升了Blue Planet作为运营支持系统(OSS)新兴领导者的地位,后者专注于闭环自动化。通过持续监控的服务性能,Centina的多层、多域服务保证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快地解决问题并优化网络性能。这是实现更具适应性的网络的关键一步,对于当今数字社会至关重要,在当今的数字社会中,客户体验是最终的差异化因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7/201910070938048885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文章标题:Ciena收购Centina 提高Blue Planet产品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