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美国专利排行:华为实力不容小觑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基于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数据,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日前公布了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的300强名单。

  ICCSZ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基于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数据,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日前公布了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的300强名单。

  从公布的名单上看,BM再次蝉联榜首,华为名列第19,而华为美国分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也榜上有名,位列101;京东方排名20。

  如果细看这个榜单的话你会发现,前十名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

  IPO专利300强企业前20名分别为:IBM(9088)、三星电子(5836)、佳能(3206)、通用电气(2769)、英特尔(2728)、谷歌母公司Alphabet(2597)、LG电子(2473)、台积电(2448)、微软(2385)和高通(2300)。

  至于大家熟知的苹果,排在是十名开外,而Samsung Display从第11位跌至第17位。

  对于这个专利名单,外媒点评称,即便华为在美国市场并没有发全力(种种原因限制),但是他们实力是不容低估的,这点从专利拥有量就可以看出来,特别是5G技术方面,这是要远远领先美国厂商的。

  作者:雪花

内容来自: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2/201908120702455411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2018年美国专利排行:华为实力不容小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