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jitsu加入谷歌云计划

摘要:Fujitsu RunMyProcess是一家高效云平台提供商,其宣布已加入Google云合作伙伴计划,成为认证技术合作伙伴。 因此,Google G Suite客户可以从RunMyProcess DigitalSuite1获得新的颠覆性功能,以快速构建自动化流程和连接企业系统的应用程序。

  ICCSZ讯(编译:Vicki)Fujitsu RunMyProcess是一家高效云平台提供商,其宣布已加入Google云合作伙伴计划,成为认证技术合作伙伴。 因此,Google G Suite客户可以从RunMyProcess DigitalSuite1获得新的颠覆性功能,以快速构建自动化流程和连接企业系统的应用程序。

  从旧的,基于本地的协作解决方案转变的组织有利于简化G Suite的效率。提供可靠的生产力解决方案,使员工无论何时何地工作都能进行协作。 Fujitsu RunMyProcess为采用新的数字商业模式提供了安全无缝的演进,这些模式对客户和员工的生产力和协作产生了影响。

  从一个平台过渡到另一个平台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通常需要快速和昂贵的应用程序重新开发。 RunMyProcess DigitalSuite为这一挑战提供了解决方案,使用现代的基于云的替代方案快速轻松地替换旧的应用程序和平台。 RunMyProcess DigitalSuite提供高性能云平台,实现快速,安全的企业系统集成,推动业务创新,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作为Google Cloud的合作伙伴,Fujitsu RunMyProcess现在为G Suite客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为数字化转型的四大挑战。这意味着该组织可以:

  为整个数字工作场所随时随地为各种设备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

  通过简化的工作流程,全面的企业应用程序协调(如SAP,Salesforce或Oracle)连接整个数字供应链,并集成内部,云和边缘技术,如RPA,物联网和大数据。

  以数字速度和规模开发和交付连接的业务应用程序;顺利地将遗留系统(如IBM(Lotus)Notes2)迁移到包括基于云的工具(如G Suite)在内的集成环境。

  改变其业务运营方式,使员工能够参与数字创新。

  Fujitsu RunMyProcess首席执行官Hiroshi Yazawa表示:“我们与谷歌合作的这一极具重要意义的演变使我们能够利用最新的云创新技术为我们的RunMyProcess DigitalSuite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覆盖非常庞大的潜在客户网络,帮助他们不断发展利用互联技术的力量。 加入该计划可以增加商业领袖提供数字中断议程的机会,进一步巩固Fujitsu在云数字转型市场的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8/201908080136584920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jitsu 谷歌
文章标题:Fujitsu加入谷歌云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