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 Q2营收$8170万 环增3%

摘要:NeoPhotonics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销售收入8170万美元,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1%。毛利率19.2%,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25.6%,环比上升3.2个百分点。展望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NeoPhotonics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8700-93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24%-28%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25%-29%之间。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8月5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一家为电信和数据中心高速通信网络设计及制造光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对于NeoPhotonics来说,第二季度是一个不稳定的季度,但我为我们团队的持续专注和执行感到自豪,我们持续扩大在高速数字光电子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进行调整以适应华为禁令带来的变动。我们先进的技术和高速能力与驱动市场发展的动力一致,加上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持续需求,这些趋势超越了目前的华为禁令,因此我们对NeoPhotonics的新产品前景感到乐观。”

  2019年第二季度,NeoPhotonics实现销售收入8170万美元,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1%。毛利率19.2%,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25.6%,环比上升3.2个百分点。每股摊薄亏损16美分,上个季度每股摊薄亏损30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亏损3美分,上个季度亏损19美分。调整后的EBITDA为680万美元,上个季度为负的80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NeoPhotonics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和受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7400万美元。

  展望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NeoPhotonics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8700-93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24%-28%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25%-29%之间,每股摊薄盈利将在亏损9美分到盈利1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亏损3美分到盈利7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6/201908060104062527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 Q2营收$8170万 环增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