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 Q219营收$8250万 专注5G和DC

摘要:领先的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供应商MaxLinear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销售收入为8250万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下滑19%,表现符合预期。公司表示仍然专注于新兴的5G无线和光纤数据中心高速互连基础设施市场,以向互联家庭之外的市场扩张。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7月25日--MaxLinear公司(纽交所:MXL),一家领先的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供应商,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8250万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下滑19%。GAAP毛利率53.4%,环比下滑0.1个百分点,同比下滑2.1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63.9%,环比上升0.4个百分点,同比下滑0.7个百分点。GAAP净亏损220万美元,上个季度净亏损4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440万美元;非GAAP净收入1600万美元,上个季度净收入13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237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亏损3美分,上个季度亏损7美分,去年同期亏损21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22美分,上个季度盈利19美分,去年同期盈利34美分。

  近期业务亮点

  1. CIG推出搭载MxL3710 MoCA 2.5 SoC的下一代10G PON ONT设备。

  2. 中兴思秸通讯选用MaxLinear的G.hn Wave-2芯片组开发新系列FTTH光纤延长器。

  管理层评论

  MaxLine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ishore Seendripu表示:“第二季度收入符合预期范围,毛利率改善。我们仍然专注于新兴的5G无线和光纤数据中心高速互连基础设施市场,以向互联家庭之外的市场扩张。现阶段,由于服务供应商的投资延迟以及关税和客户的不确定性,互联家庭市场依然疲软。我们继续发展应用于5G无线基础设施市场的新型14nm CMOS 4*4 四路RF收发器SoC解决方案,同时我们集成了激光驱动器的400G PAM4 DSP SoC和配套Quad-TIA系统解决方案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展望

  MaxLinear预计销售收入将在7700-8300万美元之间。由于美国政府对向华为供应产品的持续限制和前景不确定性,在获得进一步的明确信息之前,相关收入已被排除在我们的指导之外。公司还估计GAAP毛利率将在52.0%-52.5%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63.0%-63.5%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26/201907260040595065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文章标题:MaxLinear Q219营收$8250万 专注5G和D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