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光通信Q119销售额10.6亿美元 全球强劲需求驱动增长

摘要:康宁光通信Q119销售额10.6亿美元

      ICCSZ讯(编译:Aiur)美国时间4月30日,康宁公司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Q119业绩情况,该季度强劲的业绩以及战略与资本分配框架的持续进展,为今年销售与利润继续增长创造有利条件。

      总体情况:

      优秀的Q1业绩是2019年强劲增长的开始

      - GAAP销售额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12%;核心销售额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13%;

      - GAAP EPS为0.55美元兑2018年增加1.27美元,反映了与公司货币对冲合约相关的非现金,按市值计价的收益;

      - 核心EPS增长至0.40美元,同比增长29%,反映所有业务板块的销售和利润增长。

      持续的技术和制造投资在2019年推动了额外的增长

      - 光通信、特殊材料、环境技术和生命科学业务板块有望持续增长;

      - 显示技术继续稳定回升,该业务一季度的销售和净利润同比增长达两位数,并且一季度的玻璃价格环境处于过去十年最好的季度。

      有望实现2016-2019年战略和资本配置架构的目标

      - Q119为股东回馈了4.14亿美元,自架构推出后累计实现123亿美元的投资汇报;

      - 投资以确保业务的短期和长期销售增长。

      康宁董事长、总裁&CEO Wendell P. Weeks表示:”我们在2018年的发展势头基础上实现了第一季度的两位数销售额和盈利增长。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的投资为所有市场带来了销售和利润增长,我们相信康宁能够创造更多价值。2015年10月,我们针对产品组合推出了战略框架,目标是扩大康宁市场领导力和提升股东价值回报。经历又一个强劲的季度,我们的投资利益在财务表现中持续抢眼,并且与实现框架完整目标的距离已在咫尺之遥。“

      战略与资本分配框架

      康宁框架体现公司领导层目标,在框架指导下,康宁公司计划为增长机会投资100亿美元,并为股东带来超过125亿美元的投资回报。自框架计划推出以来,公司已经成功实现123亿美元的投资回报,包括Q119的4.14亿美元。

      Weeks继续表示:”我们期望持续通过对公司专注且有凝聚力的投资组合来推动增长,进而保持整体增长势头。经历一季度,康宁创新商业化进展表明公司的市场准入平台具有明显的领导地位,并与重要的行业趋势保持一致。“

      一季度,光通信销售额达10.6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20%,净利润同比增长30%。销售增长受到数据中心和运营商业务的驱动,而近期收购的3M通信市场部门也贡献了增长。光通信的增长还得益于全球行业对康宁产品和技术创新的认可,包括RocketRibbonTM极致密度光缆,将数据中心光纤部署效率提升30%,以及 ClearTrackTM走廊光纤槽道,简化和加快光纤器件的部署流程,并将对多住户单元用户造成的干扰降到最低。

      光通信业务处在2020年销售50亿美元目标轨迹上,并持续向前发展。2019全年,光通信同比销售增长目前有望达到约10%,在此之前的预计增长低于两位数。这个调整结果是由于一家主要FTTH客户将其家庭部署方式转换提前了一个季度,从而影响预测。总体而言,光通信持续快于整体市场的增长获益于全球市场对康宁公司光纤、光缆和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02/201905021115278874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光通信Q119销售额10.6亿美元 全球强劲需求驱动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