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 Photonics收购Padtec Submarine Networks部门

摘要:IPG Photonics公司(NASDAQ:IPGP)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通信设备公司Padtec SA的海底网络部门(SND),总部设在巴西。 Padtec SND是海底网络技术和系统的提供商。该交易已获得各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在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ICCSZ讯(编译:Vicki) IPG Photonics公司(NASDAQ:IPGP)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通信设备公司Padtec SA的海底网络部门(SND),总部设在巴西。 Padtec SND是海底网络技术和系统的提供商。该交易已获得各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在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Padtec SND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是海底网络技术的提供商,包括光线路放大器(中继器),以及项目规划,管理和执行服务。 Padtec SND创新的海底中继器技术和灵活的业务模式符合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技术公司的技术和业务需求,这些公司正在全球部署海底电缆网络。

  IPG Photonics电信系统副总裁Ekaterina Golovchenko表示:“收购Padtech SND使IPG能够利用核心pump laser和光纤放大器技术推进海底网络系统市场。大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选择Padtech SND来管理和执行巴西高容量海底电缆网络的部署,这突显了其先进的海底网络技术。将Padtech SND的海底网络功能与IPG的高功率光放大器,Raman pumping相结合与WDM系统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领先的平台,可以利用全球越来越多的海底有线网络部署。”

  SND约有30名员工。 此次收购预计不会对IPG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3/201901230125052773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G Padtec
文章标题:IPG Photonics收购Padtec Submarine Networks部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