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UBER + SUHNER推出在FTTH应用中使用COVERINO LC光纤连接器

摘要:HUBER + SUHNER表示将在9月24日至26日的罗马ECOC 2018推出COVERINO LC连接器。 HUBER + SUHNER公司表示,光纤连接器将应用到是光纤到户(FTTH),并提供宽带消费者所希望的连接安全水平。

  ICCSZ讯(编译:Vicki)HUBER + SUHNER表示将在9月24日至26日的罗马ECOC 2018推出COVERINO LC连接器。 HUBER + SUHNER公司表示,光纤连接器将应用到是光纤到户(FTTH),并提供宽带消费者所希望的连接安全水平。

  HUBER + SUHNER表示,COVERINO LC光纤连接器配有匹配的适配器,可提供full mechanical, dust和激光保护。 由此产生的保护使光纤连接器适用于消费者自行安装应用。 该连接器还具有该公司的专利推拉功能,即使在高密度环境中也可轻松安装。 闩锁机构还支持单手连接。

  连接器的自动弹簧式快门结构可在拔下连接器时提供安全保护。 HUBER + SUHNER表示,COVERINO LC与IEC 61754-20标准LC连接器完全兼容。

  HUBER + SUHNER的光纤连接室内产品管理负责人Nesa Scopic表示:“COVERINO LC是我们多年研究和开发的解决方案,借鉴了我们多年的经验。在用户住宅处理光缆缆始终是一个安全问题,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消费者,但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开发出一种完全安全的解决方案。”

  HUBER + SUHNER将在ECOC的410号展位展出COVERINO LC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202317211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UBER + SUHNER COVERINO LC
文章标题:HUBER + SUHNER推出在FTTH应用中使用COVERINO LC光纤连接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