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讯!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专注先进光电技术应用

摘要:喜讯!进入2017年第四季度,讯石会员大家庭又迎来新成员——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垂直整合方案提供商,感谢对讯石的信任与支持!在此,热烈欢迎富泰科技的加入!讯石将发挥光通信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和行业媒体的作用,为业界朋友们带来最专业的信息咨询和最新行业讯息。

  ICCSZ讯  喜讯!进入2017年第四季度,讯石会员大家庭又迎来新成员——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泰科技或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垂直整合方案提供商,感谢对讯石的信任与支持!在此,热烈欢迎富泰科技的加入!讯石将发挥光通信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和行业媒体的作用,为业界朋友们带来最专业的信息咨询和最新行业讯息。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在香港,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的产品分销代理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技术支持。公司客户群体涵括通信行业系统集成商及国内外光通信器件、模块制造商、光电领域高校、重点实验室等,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同时为了更好服务于客户,富泰科技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深圳等地设立的区域性分支机构,以便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和反馈。

  富泰科技所经营的产品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光通讯产品、科研与工业产品和技术方案产品。其中光通讯产品包括:有源器件制造与封装、测试与分析仪器、光通信有源模块制造、无源器件制造、光传输网络模块、光通信自动化设备和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等;科研与工业产品包括光源、探测器、半导体激光管驱动、光路控制等;技术方案产品板块则有100G客户侧及线路侧方案、组件封装解决方案、可调半导体吸收光谱方案、量子通信、TDLAS气体检测等。

  目前,富泰科技已与全球50多家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实现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基于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再次欢迎富泰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

  更多详情与合作欢迎联系: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金融港四路18号光谷汇金中心1#302

  电话:86-27-87770930

  传真:86-27-87770932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高新区软件产业基地5A栋433-434室

  电话:86-755-86170157

  传真:86-755-86170153

  网址 : www.photonteck.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