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深圳浩力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讯石又迎来一位新会员--深圳市浩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ICCSZ讯 近日,讯石又迎来一位新会员--深圳市浩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深圳市浩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www.holeo.net)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龙西宝鹰工业园,隶属于云林化工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广州云林化工有限公司、深圳云林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浩力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化工领域的标杆性企业。

        为适应工业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需求,集团公司于近年投资成立深圳市浩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进行高端工业、光电子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深圳浩力研发生产的胶水主要为UV胶及有机硅,涉及的技术领域主要由丙烯酸酯、环氧、聚氨酯及有机硅。基于对基础材料的深刻研究和合成,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具有独到技术的优秀产品。其中光学UV胶已经广泛应用到TP触摸屏贴合,光通讯器件封装,通用型UV结构粘接及涂布等领域。同时,公司也承担了一些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的研发项目,在前沿的光电显示及光通讯领域的材料技术储备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也非常欢迎相关企业进行NDA项目合作。

        在光通讯领域,深圳浩力主要产品有:PLC晶圆封装胶、光纤阵列FA头胶、FA尾胶(含64以上大通道尾胶)、PLC耦合胶(软胶、硬胶)、精密固定胶、低折射率胶、临时固定胶(水解胶)、光学粘接胶,以及特殊材料或项目的订制开发等。同时,公司拥有成熟的UV固化工艺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克服生产制程的难题。

        深圳浩力秉承“浩聚贤良于四海,力结善缘汇五洲”的理念,在理念与实践领域,都发展到了专业化、规模化、成熟化的阶段,获得了用户高度信任与赞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向着更精细、精准的专业化领域发展,多年来,公司坚持研发团队组建,结合市场与现代技术,研发团队不断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并竭诚为客户量身定做专有胶粘剂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0755-28992254
 
yanrs@holeo.net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22/2016092209070416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会员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深圳浩力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