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参与设立大数据创业投资基金

摘要:亨通光电近日公告称,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亨通光电拟以自有资金,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江苏达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旭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共同投资设立江苏达泰悦达大数据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

  ICCSZ讯    亨通光电近日公告称,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亨通光电拟以自有资金,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江苏达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旭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共同投资设立江苏达泰悦达大数据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

  该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目标为对经营大数据、云计算及其运用的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为主的投资,从资本收益中为合伙人获取良好回报。合伙企业将选择前述行业中的早期、成长期项目为主要投资标的。合伙企业中不低于70%的可投资资金应投资于经营大数据、云计算及其运用的企业;剩余30%的可投资资金可投资于其他涉及高科技、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企业。

  公告称,亨通光电本次通过参股投资基金,投资布局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及其运用领域的企业或其他涉及高科技、信息技术等领域,有助于公司产业结构和业务布局的不断优化。同时,投资基金所投企业未来可能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网科技有限公司产生协同效应,为公司布局大数据产业链进一步夯实基础。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12/2016091200184753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光电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参与设立大数据创业投资基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