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底作战 谷歌砸巨资为海底光缆穿防咬服

摘要:近日,为维护其庞大的海底光纤网络,谷歌砸巨资为海底光缆穿防咬服。

  ICCSZ讯 近日,为维护其庞大的海底光纤网络,谷歌砸巨资为海底光缆穿防咬服。

  早前,Google就为部署和维护其庞大的海底光纤网络砸下了很多钱,以确保其能够顺利处理每一天的超大流量。

  与旧式铜缆或地面短途光缆不同,海底光缆必须伴随着高压电源(以便为海底中继器供电),而其产生的电场可能会让鲨鱼误以为这货是食物,所以鲨鱼“特别喜欢”咬海底光缆。近年来,谷歌公司确实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据Google Cloud的一名项目经理透露,近日,谷歌砸巨资为海底光缆穿防咬服,在跨太平洋光缆包覆凯夫拉外层,以确保其能够“100%防鲨咬”。

  虽然该项目经理未提及确切的费用数字,但是鉴于光缆的长度(数千英里)、以及凯夫拉材料的价格,这将是一笔巨资。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8/18/2014081800272807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海底作战 谷歌砸巨资为海底光缆穿防咬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