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摘要: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展出时间】:2013年3月5-9日

【展出地点】: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简介】:

         CeBIT展览会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Hannover Messe)的办公自动化展区。1970年,意为“办公及信息技术中心”的德语缩写,CeBIT一词首次出现在展览会上。随着八十年代个人电脑的快速发展,1986年CeBIT最终脱离汉诺威工业展览会而成为独立的IT展览会。直到今天,CeBIT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及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会。
上届展会为期5天,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150家参展商带来他们高科技产品。展览面积约为18.4万平方米,分布在室内外的20多个展馆内。CeBIT新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s--连结世界”,展览由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移动解决方案、网络社群、智能运输、远程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等部分组成。在本届CeBIT的23个主要场馆中,有12个场馆展示企业级技术及产品,真正的消费产品只占4个馆的面积。观众数量较上届稍有下降,大概到会400000万人次,其中海外观众占1/5。在上届展会上近500家中国企业利用12000多平方米的展台,展示了自身形象及产品。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电脑硬件是本次展会的主题之一,产品主要分布在14号至17号展馆,而中国企业的产品在其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参展企业在展会上都取得良好贸易效果。

【展品范围】:

         1.商务应用:文件管理方案、存储方案、系统软件、系统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中间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行政系统、IT服务、商业智能、知识管理、内容管理、企业应用(包括ERP、CRM、SCM)、生产执行系统、自动数据采集、信息安全、ICT外包等。

          2.通信、网络: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移动通信与服务、车载信息及导航系统、广播及卫星、网络元件等。

         3.数字设备及系统:数码影像、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数码娱乐、消费电子产品等。

         4.银行及金融:银行装备及技术设备、金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电子及移动金融服务、现金管理系统、金融咨询服务、银行财政系统等。
组展优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28/201209280258498571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eBIT
文章标题: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