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nko 2009FTTH展览会展示新产品

摘要:Senko公司推出新产品XP Fit Plus LC现场安装连接器,并在2009FTTH展览会上展出,展位号booth #709。Senko现在可以为单模和多模应用提供XP Fit Plus LC现场安装连接器。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编译】Senko公司推出新产品XP Fit Plus LC现场安装连接器,并在2009FTTH展览会上展出,展位号booth #709。 

     “我们首先推出适合SC应用的XP Fit Plus LC现场安装连接器,受到客户们的良好反馈,他们对拥有同样设备表示感兴趣。我们现在可以为单模和多模应用提供XP Fit Plus LC现场安装连接器。”Senko产品经理Jeff Gniadek说。该产品以10为单位进行封装,连接一个楔形板,使用装配夹具和光纤支持物。
 
     基于装配夹具和光纤支持物,装配变得易如反掌。一旦光纤推入连接器,咔嚓声一响,作业已经完成。该连接器用于电信、数据通信、工业和多媒体应用。 


关于Senko公司 

      扇港元器件(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的总部位于美国的Massachusetts, 是日本扇港产业集团下属的光纤产品专营公司,拥有一系列光纤产品的高端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一直专注于光纤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 市场和分销,其光纤产品超过1000多种,并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电信及数据通信产业,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ISO-9001认证企业,扇港一直秉持“产品质量重于一切”的产品理念,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标准产品,满足顾客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9/30/20090930092635404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nko公司 2009FTTH展览会
文章标题:Senko 2009FTTH展览会展示新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