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性能MIPS32 24K处理器内核助力BroadLight新型GPON家庭网关SoC

摘要: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及模拟IP的领先厂商MIPS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BroadLight已经选择高性能 MIPS32 24K 内核作为其新型 GPON 系统级芯片(SoC)的基础核心。BroadLight 日前还宣布针对光纤到户(fiber-to-the-home,FTTH)应用的 BL2348 GPON 家庭网关(RG)SoC 解决方案已经开始提供样品。BL2348 RG SoC 提供可直接将家庭网络连接到接入网的最新一代用户终端设备(CPE)所需的卓越性能、集成性和功能。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及模拟IP的领先厂商MIPS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BroadLight已经选择高性能 MIPS32 24K 内核作为其新型 GPON 系统级芯片(SoC)的基础核心。BroadLight 日前还宣布针对光纤到户(fiber-to-the-home,FTTH)应用的 BL2348 GPON 家庭网关(RG)SoC 解决方案已经开始提供样品。BL2348 RG SoC 提供可直接将家庭网络连接到接入网的最新一代用户终端设备(CPE)所需的卓越性能、集成性和功能。
 
    根据 Infonetics Research 最近的一份报告,全球无源光网络(PON)系统市场在 2006 年到 2007 年期间增长了 56%,达到 17.4 亿美元,以太网 FTTH 设备的销售增长了 89%。该研究机构认为,2008 年 PON 市场中的显著收入增长点是 GPON,而随着服务提供商不断采用基于 PON 的 FTTH 和 FTTB 网络以保持竞争力,这个增长趋势将在 2009 年得以加速。
 
    BroadLight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部副总裁 Igor Elkanovich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 CPE 供应商提供更加强大且成本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新型 BL2348 RG SoC 兑现了这个承诺。结合 MIPS 的 24K 内核的卓越性能和灵活性,我们期待能够在 FTTH 市场中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占有率。”
 
    MIPS 科技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 Brad Holtzinger 表示:“BroadLight 是高增长 GPON 市场中公认的领先厂商,赢得了众多设计合同,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广为采用。我们非常高兴 BroadLight 重申了对 MIPS-Based 解决方案的承诺,而且我们的 24K 内核在其针对联网家庭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 BL2348 SoC 中,24K 内核为 GPON 控制平面处理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 650 Dhrystone MIPS 性能。24K 处理器内核非常适合嵌入式消费类应用,包括数字和交互电视、机顶盒和 DVD 播放器。其低功耗的特性也使之成为了移动电话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等电池供电消费电子产品的理想选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