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mmScope苏州宽带电缆工厂宣布开业

摘要:为通信网络提供电缆和连接解决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康普公司 (CommScope,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一个宽带电缆工厂正式开业。这个工厂设在中国苏州市郊外,工厂的名称为康普科


为通信网络提供电缆和连接解决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康普公司 (CommScope,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一个宽带电缆工厂正式开业。这个工厂设在中国苏州市郊外,工厂的名称为康普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ommScope Asia (Suzhou) Technologies Co., Ltd.)。苏州市位于上海西北方向,人口超过100万。康普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占地约12万平方英尺(合1.1万平方米),它将主要为亚太地区生产宽带同轴电缆。

康普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布莱恩·加雷特 (Brian Garrett) 在今天的剪彩仪式上说:“我们很高兴能在不断发展的亚洲市场拥有自己的工厂。我们相信,这个工厂将会透过改善我们的客户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严格按照康普公司标准生产的电缆,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该厂在全面投产后将聘用200多名员工,并计划自2005年年中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

关于美国Commscope
 
美国CommScop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TV)是全球最大的线缆制造商,在为有线电视、区域网络、数据、卫星、无线通讯系统等市场制造高质量电缆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于1964年,在美国工厂拥有超过3000名熟练职员。CommScope是世界上为光线--同轴电缆混合网提供全系列同轴电缆和光缆产品的最大制造商。CommScope是世界电缆革新的领导者,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经销商与合资企业分布于全世界。

美国CommScope公司提供超过6000种不同型号之同轴电缆、光缆和双绞线电缆。CommScope的有线电视产品特别有获专利的ParameterIII、QuantumReach干线和分配电缆以及OpticalReach光缆。CommScope的用户引入电缆具有尺寸和配置齐全的特点。网络电缆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范围如区域网、广播、电信、保安、工业及卫星。

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同轴还是光纤,CommScope的产品是开发放通讯和商业在最后一公里扩展到家庭和环绕着界的线路的精品。
 

 

----------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5/05/17/2005051709383729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mmScope
文章标题:CommScope苏州宽带电缆工厂宣布开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