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可编程光衰减器方案

摘要:8月8日,业界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推出了系列POA可编程可调光衰减器模块,配合Dimension的通用光学测试平台,能够提供多通道高精度的光路衰减,可灵活编程设定自动或者随机衰减值,具有衰减精度高、波长范围广、衰减范围大、转换速度快、重复性和线性度好等出色的性能,以及极好的易用性,为实验室或者要求苛刻的制造生产环境提供了一种测试和验证的理想解决方案。

  ICCSZ讯 高性能可调光衰减器是保证光通信设备或者光器件测试系统平稳运行的关键器件。2019年8月8日,业界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推出了系列POA可编程可调光衰减器模块,配合Dimension的通用光学测试平台,能够提供多通道高精度的光路衰减,可灵活编程设定自动或者随机衰减值,具衰减精度高、波长范围广、衰减范围大、转换速度快、重复性和线性度好等出色的性能,以及极好的易用性,为实验室或者要求苛刻的制造生产环境提供了一种测试和验证的理想解决方案。

  完全可编程的解决方案,支持联网


  POA可调光衰减器可以通过网络或USB接口控制和查看设备参数,通过开放的API接口编程可以对设备进行自动或随机的衰减值设定,通过Dimension的通用测试平台,可以很方便的集成Dimension的光源、光功率计、光开关等其他测试模块搭建自动化的测试和生产环境,特别适合自动化产线或其他自动化测试系统。

  集成度高,衰减精度高,衰减范围大,支持级联功能


  POA系列产品衰减范围为1.00dB~50dB,支持四通道同时衰减,两通道级联衰减范围高达100dB以上,最小衰减精度为0.01dB,衰减范围和衰减精度都可以满足科研机构、生产测试的要求。

  波长范围广,支持任意波长衰减

  单模1250nm~1650nm,多模830nm~1350nm波长范围内支持任意波长输入,设备已经过多波长的衰减标定,任意波长的衰减准确度高。

  控制形式多样

  Dimension POA系列衰减器支持固定衰减值和时间延迟的递减、递增及编程自动控制,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设备采用安全可靠的工业设计,可全天候工作,不需要额外人工维护,自动快速测试系统的理想选择。

  平台+模块化设计,扩展性强


  Dimension的通用光学测试平台,提供了一整套的光学测试解决方案,包含双槽位ALPHA测试平台和11槽位OMEGA测试平台,可以兼容包含POA可调光衰减在内的多种功能测试模块,具有可热插拔、可编程、可扩展性强、易于维护和管理、综合成本低等显著优势。

  客户后续可购置其他功能模块进行功能扩展,例如可以扩展连接光开关、稳定光源、插回损仪、误码仪、高速光功率计等功能测试模块,可以实现对光器件等产品多种光学性能的一站式测试。

  产品规格


  备注:

  【1】测试波长,单模为1310/1550nm,多模为850/1300nm。

  【2】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测量值不包括连接器。

  订购信息


  相关产品


  sales@weidujs.com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9/201908090311232082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文章标题:可编程光衰减器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