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公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业绩

摘要:在光纤到家部署、400GbE网络和数据中心升级以及O-RAN网络扩张投资的推动下,VIAVI在2022财年创造了创纪录的营收(接近13亿美元)和营业利润,超过了公司三年前在大流行、全球供应链问题和通胀压力之前制定的战略计划目标。


  ICC讯(编译:Nina)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2022年8月11日--VIAVI(纳斯达克:VIAV)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2年7月2日的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务业绩。

  2022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3.35亿美元。GAAP毛利率60.0%,非GAAP毛利率62.5%。GAAP净收入165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7美元。非GAAP净收入558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24美元。

  2022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3.16亿美元。GAAP毛利率59.2%,非GAAP毛利率62.0%。GAAP净收入192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8美元。非GAAP净收入520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22美元。

  2021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3.11亿美元。GAAP毛利率58.8%,非GAAP毛利率62.0%。GAAP净收入33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1美元。非GAAP净收入525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22美元。

  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我对VIAVI在2022财年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创纪录的营收(接近13亿美元)和创纪录的营业利润,超过了我们三年前在大流行、全球供应链问题和通胀压力之前制定的战略计划目标。”

  Khaykin补充说:“我也对VIAVI在2022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和势头感到满意,在光纤到家部署、400GbE网络和数据中心升级以及O-RAN网络扩张投资的推动下,VIAVI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和创纪录的盈利能力。”

  分业务来看,Network Enablement销售收入2.22亿美元,环比增长8.8%,同比增长4.5%。Service Enablement销售收入2400万美元,环比下滑9.4%,同比增长0.8%。Optical Security and Performance Products销售收入8910万美元,环比增长5.2%,同比增长19.8%。分区域来看,美洲、亚太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占该季度销售收入的38.7%、38.7%和22.6%。

  展望截至2022年10月1日的2023财年第一季度,VIAV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17-3.31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将在0.22-0.24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12/202208120242458736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公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业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