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lmettoLink使用Calix技术将用户开通时间缩短 83%

摘要:Calix宣布,PalmettoLink 在推出新的 10G XGS-PON 软件定义网络后,利用 Calix Intelligent Access EDGE平台显着加快了用户开通速度。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 PalmettoLink是Palmetto Rural Telephone Cooperative (PRTC) 和Palmetto Electric Cooperative 之间的宽带合作伙伴关系。在网络创新平台 (AXOS) 的支持下,PalmettoLink 已将用户开通时间平均缩短了 83%。这使他们能够比预计的更快地为他们的社区服务,而无需雇用额外的安装人员,从而降低预计的 OPEX。

  ICC讯(编译:Vicki)Calix宣布,PalmettoLink 在推出新的 10G XGS-PON 软件定义网络后,利用 Calix Intelligent Access EDGE平台显着加快了用户开通速度。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 PalmettoLink是Palmetto Rural Telephone Cooperative (PRTC) 和Palmetto Electric Cooperative 之间的宽带合作伙伴关系。在网络创新平台 (AXOS) 的支持下,PalmettoLink 已将用户开通时间平均缩短了 83%。这使他们能够比预计的更快地为他们的社区服务,而无需雇用额外的安装人员,从而降低预计的 OPEX。

  PRTC 和 Palmetto Electric Cooperativ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农村用户提供高速光纤宽带服务。这两个合作社都是出于对农村地区服务的需求而诞生的,这些需求被较大的投资者拥有的公司所忽视。 PalmettoLink 宽带光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先进服务,包括远程医疗、在线教育、经济发展机会等。

  借助 Intelligent Access EDGE,PalmettoLink能够:

  借助网络创新平台和E7-2智能模块化系统,将用户开通速度提高83%。 E7-2智能模块化系统通过 AXOS SMx 连接器支持自动网络服务配置。 AXOS SMx 简化了ONT服务激活,大大减少了安装和开通新服务所需的时间。

  借助网络创新平台,以零停机时间提供关键服务。 Intelligent Access EDGE 平台具有硬件独立性和有状态的操作能力。这些功能向 PalmettoLink 客户保证,即使在维护和升级期间,关键服务也将保持运行。

  使用 AXOS Sandbox 将集成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一致的软件集成简化了网络操作并大大减少了OSS/BSS 系统集成时间。借助 AXOS,PalmettoLink 可以利用通用模型来减少集成时间。他们还可以随时随地在虚拟环境中测试和评估新软件和 API 集成。

  PRTC 自 1951 年以来一直为南卡罗来纳州低地国家提供服务。PRTC 通过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主机远程、全专线网络和六个交换机为九个县的 13,000 多条接入线路提供服务。 Palmetto Electric Cooperative 成立于 1940 年,为超过 75,000 名客户提供创新计划。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8/202208080214180503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almettoLink Calix
文章标题:PalmettoLink使用Calix技术将用户开通时间缩短 8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