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季度营收5.43亿美元 同比增长24.4%

摘要:Fabrinet截至2021年9月24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和盈利能力超出了预期,销售收入5.43亿美元,同比增长24.4%。现阶段,公司对整体业务的持续强劲需求持乐观态度,并预计尽管供应链持续存在挑战,但公司下个财季仍将实现健康的环比增长。

  ICC讯(编译:Nina)泰国曼谷,2021年11月1日--Fabrine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N),一家为复杂产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9月24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Fabrinet首席执行官Seamus Grady表示:“我们在2022财年开局良好,收入和盈利能力超出了预期。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我们的供应链团队有效地减少了组件短缺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尤其是在光通信市场。现阶段,我们对整体业务的持续强劲需求持乐观态度,并预计尽管供应链持续存在挑战,但公司下个财季仍将实现健康的环比增长。”

  Fabrinet 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 销售收入5.4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7亿美元,同比增长24.4%。
  - 光通信销售收入4.27亿美元,去年同期3.44亿美元。非光通信销售收入1.16亿美元,去年同期9280万美元。
  - 光通信销售收入中,数据通信占比21%,去年同期占比24%,上个季度占比20%;电信占比79%,去年同期占比76%,上个财季占比80%。
  - GAAP净收入4470万美元,去年同期3310万美元。非GAAP净收入5420万美元,去年同期3930万美元。
  - GAAP每股摊薄盈利1.20美元,去年同期0.88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1.45美元,去年同期1.05美元。

  展望截至2021年12月24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Fabrinet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5.4-5.6亿美元之间,基于3760万股完全摊薄流通股的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24-1.31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42-1.49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02/202111020248299672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Fabrinet季度营收5.43亿美元 同比增长24.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