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奥鑫通讯将亮相2021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北京) 展位号C69

摘要:7月24日~7月26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将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为C69,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ICC讯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的光电子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历经12届,今年“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已确定为2021-7-24~2021-7-26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鑫通讯”)展位号为C69,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关于奥鑫通讯

  奥鑫通讯主营产品为“光纤耦合器、CWDM/DWDM、Mux/Demux 模块、AAWG、光隔离器、光纤合束器、980nm 泵浦激光器、1310/1550nm DFB 激光器、PD 、TO组件”等高可靠性光通讯器件及光模块,所属行业为光电子器件制造,属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放大器、光纤陀螺、水听器、激光器、2.5G/10G/40G/100G光收发模块等光通讯、光纤传感及广播电视系统设备”。自主开发的低温玻璃焊蝶形封装技术,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长期可靠性;规模化生产的全自动化TO生产线,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公司通过技术引进和消化吸收,不断自主创新,产品在光纤器件的“高可靠性封装技术、自动化检测技术、高性能熔融拉锥技术、小型化、集成化、智能制造技术”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更多信息欢迎点击浏览官网:http://www.orte-photonics.com/about.html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16/202107160300514643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鑫通讯
文章标题:奥鑫通讯将亮相2021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北京) 展位号C6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