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发布双芯片模拟方案 面向200G/400G数据中心多模连接

摘要:MACOM宣布双芯片模拟解决方案已具备实用性,可提供比IEEE标准更好的误码率(BER)性能,并且满足Open Eye MSA眼图规范。适用于数据中心多模200G/400G短距离光模块(QSFP, OSFP, QSFP-DD)和有源光缆(AOC)。

  ICC讯(编译:Aiur)近日,领先的半导体产品提供商MACOM宣布其应用于数据中心多模200G/400G短距离光模块(QSFP, OSFP, QSFP-DD)和有源光缆(AOC)的双芯片模拟解决方案已具备实用性。该芯片组可提供比IEEE标准更好的误码率(BER)性能,并且满足Open Eye MSA眼图规范。

  芯片组包含两款集成化Combo芯片型号:

  型号MATA-38044,一款4x56Gbps PAM4 CDR和TIA

  型号MALD-38045,一款4x56Gbps PAM4 CDR和VCSEL驱动器

  (CDR是时钟数据恢复器,TIA是跨阻放大器、VCSEL是垂直腔面激光器,PAM4是四级脉冲幅度调制)

  MATA-38044是一款四通道28 GBaud线性PAM4/NRZ TIA,拥有自动增益控制并集成CDR功能。MALD-38045是一款集成CDR的四通道28 GBaud PAM4/NRZ VCSEL驱动器,设计用于光模块发射路径的直接调制VCSEL。四通道里的任一通道都可以独立运行。这两款芯片组具有行业领先的功耗水准,适用于以太网、光纤通讯和InfiniBand高至56Gbps PAM4/NRZ速率。

  双芯片模拟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替代传统DSP技术,它具有更低功耗、更低时延、更低成本,而且相比于DSP技术方案,它占用更小的模块内部空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11/2021061106575581364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模拟 PAM4 NRZ
文章标题:MACOM发布双芯片模拟方案 面向200G/400G数据中心多模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