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与元禾控股签订对外投资合作 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6,000 万元

摘要:中际旭创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公司在光电产业链及其细分领域的布局,公司拟与苏州元禾控股合资设立公司禾创致远,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75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5%;元禾控股出资人民币25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5%。禾创致远设立后,公司拟与禾创致远、中新创投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工业园区禾创创投基金。以上交易中际旭创合计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6,000 万元。

  ICC讯 (编辑:Nicole)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际旭创”)发布《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公司在光电产业链及其细分领域的布局,公司拟与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禾控股”)合资设立禾创致远(苏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禾创致远”),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75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5%;元禾控股出资人民币25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5%。

  股权结构:


  同时,禾创致远设立后,公司拟与禾创致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创投”)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工业园区禾创致远数字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禾创创投”),其中禾创致远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25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合计认缴出资人民币13,750万元;基金设立后元禾控股将作为基金管理人。

  苏州工业园区禾创致远数字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情况:


  中际旭创表示:公司本次参与投资基金,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光电产业链及其细分领域的布局,促进优势资源共享整合、深化各方合作,实现产业与资本融合,提升核心竞争力;且投资基金可通过项目投资实现资本增值,为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服务,从而更好的实现公司持续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