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外交部官员:《全球数据安全倡议》旨在为5G发展排除政治干扰

摘要:外交部网络事务协调员王磊27日在广州举行的2020世界5G大会上表示,中国提出《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希望为全球5G行业发展排除政治干扰。

  ICC讯 外交部网络事务协调员王磊27日在广州举行的2020世界5G大会上表示,中国提出《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希望为全球5G行业发展排除政治干扰。

  王磊表示,当前5G技术创新方兴未艾,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各国均高度重视5G发展,竞相跟上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与此同时,供应链和数据安全问题受到高度关注。我们理解产业界希望排除政治干扰,以事实为基础,通过制定全球标准解决关切的呼声。

  王磊指出,中方此前提出《全球数据安全倡议》,旨在推动各方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共同面对挑战,在合作中增进互信,通过多边协商确定规则,避免将政治因素引入5G的开发利用与合作,共同为全球5G的健康发展营造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性营商环境。在此过程中,广大业界也应发挥重要作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球数据安全治理作出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