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mcore上调预期 称强劲订单延续到明年3月

摘要:Emcore预计截至9月30日财季的销售收入约为3350万美元,高出公司之前预期的2900万美元至3100万美元。公司表示MSO运营商加大了投资力度,CATV产品的强劲订单延续到明年3月。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10月19日--Emcore(纳斯达克:EMKR)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初步财务业绩。

  Emcore预计本季度销售收入约为3350万美元,高出公司之前预期的2900万美元至3100万美元。

  Em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Rittichier表示:“MSO运营商加大了投资力度以打破网络瓶颈,推动了我们宽带业务的超预期增长。L-EML发射器的出货量特别强劲,证明了该产品的独特价值。QMEMS和国防光电产品的收入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展望未来,我们看到CATV产品的强劲订单一直延续到明年3月。”

  这些初步的、未经审核的结果是基于管理层对其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季度的运营进行初步审核后可获得的最新信息。EMCORE预计将在2020年11月30日那一周提供其第四财季的最终财务业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0/2020102002112911202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mcore
文章标题:Emcore上调预期 称强劲订单延续到明年3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