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amo部署EKINOPS FlexRate解决方案以扩展网络

摘要:EKINOPS是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高级光传输系统和接入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EKINOPS宣布,电信运营商Adamo已选择其FlexRate光传输解决方案作为2.5亿欧元基础设施投资的一部分 这项投资将为西班牙人口较少地区的家庭和企业提供高速光纤互联网和电信服务。

  ICC讯(编译:Vicki)EKINOPS是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高级光传输系统和接入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EKINOPS宣布,电信运营商Adamo已选择其FlexRate光传输解决方案作为2.5亿欧元基础设施投资的一部分 这项投资将为西班牙人口较少地区的家庭和企业提供高速光纤互联网和电信服务。

  Adamo首席执行官Martin Czermin表示:“Adamo的使命是为西班牙的农村地区和较小的城市提供更好的Internet连接,这些地方其他运营商则无法很好地为他们服务。这项任务的中心是扩展Adamo的骨干网络,没有可信赖的供应商就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与EKINOPS的合作正在帮助我们以最低的每比特成本和优于所需的可靠性向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面向未来的高速光纤服务。”

  Adamo计划以每月平均25,000个新连接的速度增长,计划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西班牙人口最少的城市中的150万个家庭。为了支持该计划,Adamo目前正在部署EKINOPS 200G FlexRate,这是一个提供本地100 Gbps服务的大容量光传输平台。与在单个高速200 Gbps链路上聚集多个10GbE客户端相结合,除了提供重要的400G和600G兼容性以适应未来网络增长之外,它还大大降低了单位成本和运营支出。此外,还安装了Ekinops的Celestis NMS(网络管理系统)来监视网络基础架构,以防止中断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服务中断。

  Ekinops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和亚太区销售副总裁Frank Dedobbeleer表示:““Adamo的目标是在主要城市之外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和电信服务,这是令人钦佩的。这展示了EKINOPS如何与服务提供商合作,以强大,高效的解决方案来增强其光纤网络,该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诸如Adamo的复杂要求。我们期待Adamo朝着其业务目标努力的过程中提供持续的支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5/202010150114381351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amo EKINOPS FlexRate
文章标题:Adamo部署EKINOPS FlexRate解决方案以扩展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