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昂纳科技私有化获批 预期10月19日撤回上市地位

摘要:昂纳科技上周五发布公告,公司私有化计划已于9月25日获法院会议和股东特別大会通过。预期自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4时正起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ICC讯(编辑:Nina) 2020年9月25日,昂纳科技集团(00877)官网发布公告,有关要约人(Optical Beta Limited)建议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公司私有化。于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的法院会议上,批准协议安排的决议案已获亲身或透过委任代表出席及投票的无利害关系股东于法院会议上批准。

  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预期最后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下午4时10分。

  为厘定符合资格享有协议安排项下权利的协议安排股东,公司将于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起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该期间不会进行任何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待协议安排生效后,预期自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4时正起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而联交所已批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2)条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惟须待协议安排生效后方告作实。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27/202009270611226316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昂纳
文章标题:昂纳科技私有化获批 预期10月19日撤回上市地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