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湖北移动与烽火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9月16日,湖北移动与烽火通信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秉衡、副总经理刘焱宇,烽火通信总裁戈俊、副总裁曾军、副总裁范志文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署。

  ICC讯 9月16日,湖北移动与烽火通信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秉衡、副总经理刘焱宇,烽火通信总裁戈俊、副总裁曾军、副总裁范志文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署。会上,湖北移动副总经理刘焱宇同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烽火通信与湖北移动的合作共赢踏上了新的台阶。

  范秉衡表示,自2016年湖北移动与烽火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平台建设、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挖掘客户需求,全面提升5G信息化,并通过协同作战,收获了耀眼的成果。同时,他还特别感谢烽火通信在疫情期间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5G远程会诊、5G智慧医疗、5G无人配送等多方面技术支持。

  戈俊对湖北移动长期以来向烽火通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新冠疫情让烽火通信和湖北省移动更加紧密地走到了一起。在武汉疫情最危急的阶段,双方一起携手参与两山医院的建设,一起携手保障通信网络7×24小时畅通,充分发挥了同为央企的担当精神,为取得防疫保卫战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外,对湖北移动近年来,在以范秉衡总经理为中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持续创新、积极融入千行百业、促进产业转型、注重信息消费体验升级等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全力支撑,为湖北移动打造5G精品网络持续护航。

内容来自:烽火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8/202009180116530108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烽火通信
文章标题:湖北移动与烽火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