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安立通讯展示新款误码与采样一体化仪器 助力高速模块测试生产

摘要:CIOE中国光博会期间,安立通讯(Antrisu)隆重展出其面向400G/800G数据中心、5G光模块生产测试等解决方案,分享安立通讯最新光通信测试与光器件、光通信与数据通信以及高速接口和信号完整性产品技术。

  ICC讯 CIOE中国光博会期间,安立通讯(Antrisu)隆重展出其面向400G/800G数据中心、5G光模块生产测试等解决方案,分享安立通讯最新光通信测试与光器件、光通信与数据通信以及高速接口和信号完整性产品技术。

  据安立向讯石介绍其现场展出的设备,面向400G/800G数据中心测试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与,具备8个模块插槽,通过32 Gbit/s多通道PPG/ED、32G/64G PAM4 PPG、58G PAM4ED及抖动/噪声发生器等扩展测量应用支持信号完整性分析。一体化支持高速网络、PCIe等总线接口双向测试。

  现场另一款产品,MS9740B光谱分析仪可以实现最短0.2秒以下的整体测试速度。增强了运营商常用的VBW设置(1 KHz和200Hz),不仅保持了与以前型号相同的测量灵敏度,而且将测量时间缩短50%。

  本次CIOE展会,安立通讯推出并现场实时演示了BERTWave MP2110A眼图仪/误码分析仪。随着固定速率视频流和云服务的普及,数据流量呈爆炸式增长。因此,部署100GbE、甚至是200GbE和400GbE网络时,需要为支持10Gbit/s以上速度的传输设备提供光接口。然而,由于存在如何提高生产线生产率同时降低成本的关键问题,人们对低成本光接口的要求越来越高。

  针对上述需求,安立通讯推出BERTWave MP2110A,其是一款内置BERT和采样示波器的一体化仪器,最多可使用4通道BERT和4通道采样示波器同时测量。支持光模块的误码率测量、眼图模板测试、眼图分析等评估操作,适用于光模块制造过程中进行检测分析,可用于评估25G/50G/100G/200G/400G光模块,电缆组件设备物理层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