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讯达康展出WDM系列产品 展位号 6B03

摘要:CIOE 2020,讯石拜访讯达康展位6B03,向公司市场经理许向勇先生了解公司本次参展产品及近期发展情况。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9日,CIOE 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讯石拜访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达康)位于6号馆展位6B03,向公司市场经理许向勇先生了解公司本次参展产品及近期发展情况。

  讯石与许经理(中)

  据了解,讯达康本次展出WDM、MTP光纤跳线、常规光纤跳线等系列产品。2020年,讯达康实现WDM(波分复用器)系列产品的大规模扩产,该系列产品用于5G网络传输建设,配合WDM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在点对点的拓扑结构中,令设备利用有限的光纤资源,复用出几倍于原有的带宽,从而实现两点之间的多业务的双向汇聚,达到大幅度提高光纤的传输容量的目的。

  作为光通讯无源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得讯达康成立于1998年,一直坚持在光通讯行业精耕细作。基于对国内5G发展的信心、自身技术实力发展以及遵循产品多元化策略,讯达康在2017年着手进军波分领域,2019年加大投入,目前波分产线已有四十多台半自动耦合设备在运转。

  目前讯达康WDM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在导入MES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无纸化品质追溯管理,产能信息如下:

  ① 常规CWDM器件月产能300k,常规DWDM器件月产能150k。

  ② 常规6通道模块月产能8k,12通道模块月产能5k。

  ③ 8+1通道CCWDM月产能2.5k,18通道CCWDM月产能1k。

  讯达康深耕光通讯行业超过20年,拥有各项专利80多项,超过3万平方米现代化生产基地,专业团队全方位贴心服务,产品全系列定制,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最有价值的光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多关于讯达康产品信息,欢迎前往讯达康展台6B03观展了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9/202009091538578130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达康 器件 WDM
文章标题:CIOE 2020 | 讯达康展出WDM系列产品 展位号 6B0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