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赞助商篇(下)|胸牌、专题、中餐晚宴、礼品奖品赞助商介绍

摘要:新秋旧绿,浸润心扉。9月7-8日,IFOC 2020邀您共聚深圳大中华喜来登,探寻下一代光网发展趋势,助力领航5G新未来。19年来,讯石研讨会得以顺利举办,为行业提供一个多功能交流、亮相的平台,离不开全行业友人的支持,更离不开赞助支持讯石研讨会举办的企业。IFOC 2020得到了行业33家赞助商与22家展商的鼎力支持。本篇为您介绍胸牌赞助、专题合作、礼品赞助、午餐赞助、晚宴赞助、奖品赞助、会刊封面等合作单位。

  ICC讯 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光网发展趋势,助力领航5G新未来。

  19年来,讯石研讨会得以顺利举办,为行业提供一个多功能交流、亮相的平台,离不开全行业友人的支持,更离不开赞助支持讯石研讨会举办的企业。IFOC 2020得到了行业33家赞助商与22家展商的鼎力支持。本篇为您介绍胸牌赞助、专题合作、礼品赞助、午餐赞助、晚宴赞助、奖品赞助、会刊封面等合作单位。

  【胸牌赞助】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www.hon.com.cn ),2005年5月4日创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 , 宏展以“环境模拟”为自己的经营课题,专注于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高温老化箱及订制产品等个性化服务的制造、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设计优良,安全、环保、节能、可靠品质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及行业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2020年5月4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与法国百年企业Froilabo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ragon捷龙热流仪正式登陆中国。

  【专题合作】

  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

  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是国家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目前已建成总面积约 1.3 万平方米的工艺技术平台,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已相继实现一系列高端光电子芯片和器件的国产化突破。面向 5G 新基建重大战略,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本项目为契机,联合产业重点单位工信部电子五所、光迅科技、重庆联合微电子中心(CUMEC)、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等,打造面向 5G 的光电子芯片与器件技术中试熟化及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开展高速激光器芯片、硅基光电子集成芯片及封装技术等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并提供 5G 光电子芯片与器件的测试与验证、应用推广等公共服务。

  【礼品赞助】

  湖南恒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恒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无源器件、光纤光缆、光学微连接产品、钣金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于湖南省醴陵市泗汾镇恒凯通信息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60多亩。恒凯通业务扎根于国内,走向全世界。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运营商5G中心机房、广播数字电视传输网、信号发射基站、宽带接入等领域。我们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光配线、光纤光缆、光器件和钣金产品生产线, 采用先进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具备尖端的检测仪器设备,生产的产品全部符合RoHS要求。我们将永远秉承“ 恒于技术创新,精于产品质量,勤于市场开拓,诚于客户服务” 的经营宗旨,致力成为全球专业的光通信传输连接产品品牌企业。

  【午餐赞助】

  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昂纳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于2010年4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877。昂纳总部设在深圳,同时在北京、杭州、香港、北美和欧洲设有多家分公司,公司品牌为“O-Net”。作为一家经历过早年的光通信行业寒冬并顽强生存下来的企业,昂纳通过近20年的奋斗,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光通信器件和模块供应商之一,并在工业应用、机器视觉、镀膜及新材料多个高科技领域领跑。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致力于陶瓷插芯、 光纤跳线、MPO、光纤配线架、分路器及适配器的领先生产商。公司运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提供一系列的产品以满足光通讯领域的不同需求。容大光电视创新为解决客户复杂挑战的一把利器,这种理念不仅带给我们许多 开创性的方案,还使得容大逐渐成为一个全球认可的企业。

 【晚宴赞助】

  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三优光电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研发与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光组件及光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拥有七个自动化的器件封装平台,实现了芯片自动封装产线、组件自动耦合产线以及25G激光器和组件的自动化专线平台。三优产线已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光器件自动化量产技术开发项目已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扶持,在光通讯产业转型升级为自动化规模量产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目前我司各类产品已成功进入云计算数据中心、光纤到户、4G/5G移动通讯国际运营商的全球供应链。随着5G基站、数据中心的建设热潮兴起,我司高速率的10G、25G光器件供不应求,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我司研制的应用于5G无线通信的25G系列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光纤贸易和光纤增值服务的光纤产品供应商,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南路8号雕塑家园1809。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与美国康宁中国公司合作,代理销售美国康宁公司以及康宁中国公司的光纤及相关产品。是中国大陆取得康宁公司代理证的合法代理商!长期以来,与国内各光缆厂商和光电器件商保持稳定良好的关系。

  【奖品赞助】

  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源通科技(HYC)创立于2000年,是全球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无源光通信器件OEM/ODM制造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光通信无源基础光器件设计、研发、制造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亿源通主要生产和销售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连接产品),WDM波分复用器,PLC光分路器,MEMS光开关等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5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亿源通长期坚守“精品制造”的理念,力争在光通信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成为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的无源光通信器件OEM/ODM制造商,以为全球数据用户提供服务为荣耀,持续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会刊封面】

  深圳鼎晶科技有限公司



  

  鼎晶控股是一家为先进电子信息制造领域,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技术和装备解决方案的企业,在追求技术独立性基础上,我们携手国外的优秀设备厂商,积极开拓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服务于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和上市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基于鼎晶的快速发展需要,2016年成立了浙江鼎晶科技有限公司,鼎晶研发与生产制造基地于2018年在浙江嘉兴破土动工,这里将成为鼎晶新产品和新技能的摇篮,同时能够更好服务于华东地区高端客户。

  再次感谢以上赞助单位对第19届讯石研讨会的大力支持!9月7-8日,深圳大中华喜来登第19届讯石研讨会诚邀莅临,敬请期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3/202009030244063849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FOC
文章标题:IFOC 2020赞助商篇(下)|胸牌、专题、中餐晚宴、礼品奖品赞助商介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