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陕西澳威激光总裁石元

摘要: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光网发展趋势,助力领航5G新未来。本期为您介绍通信半导体芯片发展专题讲师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石元。

      ICC讯 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光网发展趋势,助力领航5G新未来。本期为您介绍通信半导体芯片发展专题讲师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石元。

  石元博士个人简介:

  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陕西省光电子集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特种激光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教育及工作背景

  石元博士是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1984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系,1987年于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信息处理专业取得硕士学位,1995年于丹麦奥尔胡斯大学激光物理专业取得博士学位。石元博士曾就职于多家光通信行业国际知名公司,担任研发工程与技术的高级核心管理岗位,拥有丰富的拥有丰富的市场及管理经验。1995-2001年,石元博士就职于美国E-TEK/JDSU公司任工程总监(Director),后美国Phosistor Technologies In.任运营副总(VP),2003年在美国Agilecom Inc.(奥康光通)任总裁(President),2012年任美国Agile Fibercom LLC(艾极光通)担任技术总监(CTO)。2016年,石元博士创立了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专注于激光器件的研发和生产,在石元博士的带领下,澳威激光发展迅速,成为激光器件领域的知名公司。

  关于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澳威激光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中国西安,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铜川市。我们在激光器、PLC分路器、波分复用器, AAWG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团队在光纤器件设计、制造及规模生产的可靠性资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为客户在光学产品定制、样件、零星生产试样、Telcordia资质认证及批量生产业务中提供服务。

  Established at 2010 in Xi'an of China and and pilot-run proved mass production in Tongchuan city of Shaanxi Province. We provide unique product solutions in lasers, high power/PM PLC splitters, C/DWDM, Athermal AWG with our strong track-record in photonic device design, prototype, Telcordia certification and mass production operations.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预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会员优惠价1600元人民币/人(含税);(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民币/人(含税)

  IFOC 2020报名方式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24/202008240724397668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威
文章标题:IFOC 2020预告 | 陕西澳威激光总裁石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